close

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好像都是在吃耶 真是可怕 難怪一直都不能變成骨感的女生 好吧 這篇還是一樣是吃吃喝喝篇  說到王功大家一定直覺會說是蚵仔的故鄉  每次去鹿港都會去吃蚵仔煎.蚵仔湯 還有酥脆的蝦猴酥蝦猴我一直沒有很愛 直到我來了王功這趟才能真正的體會到甚麼叫做蝦猴酥


 


今天彰化的太陽依舊是很大很豔   幸好風也很大所以並不會覺得熱 小Q背著我的背包一系列格菱紋真是搭阿



 


要不是老大有先做功課我根本就不知道洪維身在做啥的   由於老店是位在王功的街上 那邊實在是不適合停車所以就來他的分店品嘗



因為是分店所以就沒有老店那種"老味兒" 但是相同的是有著如螞蟻一樣多的蒼蠅 王功果真是蚵仔的的故鄉阿





 


菜單 




 


蚵仔煎~味道是我喜歡的  多吃也不會像在鹿港一樣會膩


 


蚵仔酥~雖然不是大隻的蚵仔蛋是裡面滿滿的蚵仔 用料真是實在   



豬肉炸 味道也棒





 


吃太多海鮮了點了盤炒高麗菜


 


現炸的蝦猴酥 ~鹿港的真的是沒得比阿 連小Q那個搞怪鬼都一直猛吃 可見它的魔力




 我現在終於知道鹿港和王功蝦猴酥的不同 鹿港都是炸了一堆等你點餐後直接上桌 但是洪維身是現點現炸 要吃到軟綿綿的蝦猴酥也難   不過我真的很難去忍受這邊多到爆的蒼蠅   隔壁的媽媽隨便一揮竟然打死了一隻蒼蠅 這邊的蒼蠅是怎樣???     幸好我們吃了回家肚子沒問題  美食與衛生我還是選擇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