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應該是最早壓箱的一篇文章吧  之前每每看到別的部落格媽媽帶小朋友去美術館玩讓我很想帶著小Q去 可是懶惰蟲一直讓我門無法成行 剛好廂棋在約  所以很開心的答應了 原來美術館的遊戲室是要預約的 不然就是要現場去抽號碼牌 好火紅的一個地方上次來竟然找不到 真是遜咖 原來遊戲室是位在二樓的隱密處阿 美術館也是停車的一級戰區 我們找了很久的停車位那時候十分火集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是4點而他只保留10分鐘 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最後還是在廂棋公公的幫助下才找到的  一下車我們就開始往前狂奔 榛榛和蓉蓉真的是耐跑健將 可以很快追上廂棋的步伐 而我家小Q跑對他來說真的是有點困難度 所以我只好抱起他拼命的往前跑 真是要累死我了 幸好我們有趕上 不然真的會搥心肝


一進遊戲室大家一窩蜂的往二樓衝 我和廂棋不想人擠人所以就先在一樓玩 反正Q沒來過樣樣都是新鮮的 一樓的玩具也挺多的 有美術類的也有積木 更有小孩子很愛的切切樂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益智類的遊戲組 小Q每樣都有玩一下 不過要寫部落格的時候我才發現 怎麼會沒有照片呢 僅僅只有美術創作箱有拍到


 


小朋友的屁股都好可愛 尤其是包著尿布的圓屁股 小Q已經戒尿布有7個月了 晚上除了有一杯200ML的睡前奶才會忍不住尿下去以外 他是不用包尿布了



 


先把一個一個拿出來


 



 


再一個一個塞回去



 


看似無聊的動作小朋卻可以自己玩得很有趣



 


通往二樓的通道有個水畫牆 三個小朋友到這邊就著道了 根本不想往上走



 


每個人拿起油漆刷拼命的亂刷 不停的沾水  愛玩水是小孩的天性 只見廂棋和我拼命的喊水用完了再裝 但是小Q和榛榛就像失控的娃娃拼命的把滿滿的水倒光 然後再衝到廁所裡面去裝水 樂此不疲


先拿一支油漆刷刷牆壁



 


兩隻一起刷比較好玩



 


開始失控倒水了



 


倒光了就把油漆刷撇下再去裝水



 


在水畫牆玩了好一會兒我們就上二樓了 二樓是真的動手創作遊戲區 難怪大家都一窩蜂的往上衝 先來亂畫一通吧





 


當時小Q只會拿筆畫直線 現再多增加了畫圓圈


 


畫了一堆的直線


 


再一一的把它擦掉



 


畫累了就轉身過去堆積木 這個積木是軟質的 形狀和家裡買的不一樣 Q覺得很新奇








 


一個小時根本就不夠完 我們還有變裝區和DIY動手區還沒有玩透 工作人員就開始趕人了 我手忙腳亂了幫小Q用碎報紙作了一個派大星就趕快匆匆離場 美術館的遊戲室真的是好好玩啊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