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日月潭之旅終於成行了 一大早媽媽就匆匆忙忙的去投票(還差點把選票投錯票匭   金害) 


就迫不及待把小Q擄上車 出發了去姨婆家集合囉....





Q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這也難怪 最近都要睡滿12小時才會眼睛炯炯有神  今天為了玩只睡10個小時所以還


有點小睏



 


~等了好久大家都來了 終於可以出發了....


 


由於我們出發的時間是10點多 到了埔里也將近中午 民以食為天 先去吃個飯填飽一下肚子


中午還是選在大家都喜歡的亞卓客家菜  這是我們一夥人第二次來光顧了 亞卓的菜真的是好吃  價錢又公


道真是人多的最佳選擇  上次去人客還真多 早點去佔位子好了(才11點30分應該沒人會跟我搶位子)


沒想到吧 亞卓竟然也有網站http://www.yazhuo.com.tw/    店址在埔里鎮中山路三段412號之1






 


要不是停車場都會停著滿滿的車 還很容易被誤認為是一般的住家


 


迴廊和長板凳


 


等上菜隨便亂拍


 


耶~姨婆這張拍得真好 媽媽看起來有瘦



 


今天人多叫合菜結果讓人有點失望  肉太多了 這對於不愛吃肉的我們真的有點消化不良 下次還是直接單


點好了  熱是熱騰騰的 也不會吃太多的肉


冷盤(土雞肉+豬肉皮-->有點韌度  剛吃下去還以為是很厚的海蜇皮)


 


炒米粉--->真的是一道菜喔


 


豬腳(好吃 豬腳是我唯一敢吃的肥豬肉)


 


客家必點薑絲大腸


 


白飯(只叫一碗竟然來了一碗公...)



 


糖醋魚



 


客家小炒



還有炒過貓.炸香菇和決明子甜點可是吃到最後我的手很油 不想碰相機就沒拍到了....  填飽肚子了 可以


上路繼續往日月潭出發囉...


 


猜猜 這是哪~~~~日月潭纜車答對了嗎???



 


燒燙燙的纜車票  目前全票是250元(原價是300元)他說是開幕期間特價--->不是已經營運一年了嗎??



 


是不是每年都會掛上新的布條啊 明年就掛上2011日月潭纜車??



 


在戶外看纜車



 


哇..一輛輛的纜車要進站囉



 


耶~要出發去搭纜車了....



 


拍得不是很清楚



 


纜車.....排隊排隊



 


嘿~離駛站台了 我們要飛上天了



 


好高喔...



 


最愛看到這樣一串串的纜車



 


再來一張



 


底下停了好多車



 


纜車.....近拍一張



 


哇~又是一串串的纜車



 


至高點拍張日月潭潭景



 


一下子就到站了 拍一張到此一遊~(坐過貓纜後就覺得纜車怎麼都一下子就到站了)


1.2.3.....連照相師一共10個人 陣容龐大.....


 



 


我們沒打算進九族去玩 所以就再等路大街這邊稍做停留 吃吃餅乾水果吧



 


找到Q嗎???他再等路大街裡面...



 


汲水



 


單手汲水耶....大力士



 


還有復古窯藍



 


一整個復古風



 


Q你在看鳥還是在看I-POD



 


I-POD很搶鏡吧.....



 


逛了逛準備回程囉...怎麼一下子天就暗了呢??(是逆光啦)



 


回程拍的日月潭 又是不同的風貌



 


下了纜車 又到處逛逛 看到這個梅花鹿 不想買拍一下也好(這邊賣的東西有貴 我看到我在台大新大樓旁


邊的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買的原住民磁鐵娃娃 一模一樣的東西 他硬生生要比我買的貴10元 有遊客想買


好心的我跟他說--->應該是雞婆的我吧 我才買50元 這邊賣60元  應該是為了賺觀光客所以故意貴的)



 


雖然Q很喜歡這個纜車 不過我就是不想被貴到 所以拍照讓他乾過癮就好了...(小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