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中展店最多的鐵板燒應該是大埔鐵板燒 但是我心中最好吃的平價鐵板燒大埔只排的上第二名 第一名就是今天我要介紹的高林鐵板燒



高林鐵板燒就位在科博館旁邊 用餐時刻也是人多到溢出來 除了餐廳外面的等候坐椅都充斥著等候的客人 往往連路邊都是一群群等待入坐的客人 這等榮景十幾年都沒有變過 當然我會拖著麼久才介紹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科博館四周真的事很難停車外 我還沒有愛吃到跑這著遠為了吃個鐵板燒 況且他用餐時間都要等很久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     寫到這裡突然又想起SOGO旁邊的香料屋了  改天如果友去吃再介紹吧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營業時間:11:00~23:00


這天帶著小Q去科博館 我們刻意逛到2點才出來 沒想到高林竟然還是客人滿載   這是甚麼狀況阿 幸好不會日我等太久    等候同時順便看一看菜單   原本套餐從160元變成220元以外 不過這麼多年漲價也是一定要的阿 我記得我有拍菜單的照片怎麼回家找不到 真的是見鬼了  只好有機會再去拍了(我說的有機會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A套餐牛+魚(240元) 和一個C套餐雞肉+魚(160元)還單點了豆腐和香菇



一點好餐就會先送上白飯和濃湯還有一杯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這次我去喝覺得味道好淡加了好多水) 他家特別的是還有一小盤的洋蔥醬油佐料   但是鐵板燒我是覺得師傅的醬汁就夠鹹了 不需要再沾醬 只不過我都會把他的洋蔥撈起來單吃   







 


師傅開始要大顯身手了



 


牛肉的分量和大埔不相上下 只不過他並沒有加了很多青蔥所以份量相對於大埔就會來的少一點



 


青蔥的多寡不是問題 你看看它是整片的牛肉 而不是碎碎的牛肉喔     光這點應該要給個讚吧



 


豆芽菜也不會很鹹  我很怕調味過多的東西 雖然那個會很下飯



 


雞肉   也是味道恰好 上面還有培根一起拌炒



 


鱈魚  粉沒有粿得很厚 很鮮嫩 而且沒有魚次可以放心的餵食小孩



 


單點的豆腐 4塊60元



 


清甜的高麗菜



 


單點的香菇3朵80元



 


最推的點套餐最後有甜點   這是芋頭餅  有很香的芋頭味道 灑上一點果糖 味道好極了



 


如果你不喜歡芋頭還有另一種選擇~香蕉  兩面稍微間的微焦在淋上果糖  妙極了



 


吃了很多次高林第一次單點食材 覺得還是點套餐划算 雖然單點的食物也很好吃 但是價格真的是有點貴 所以下次來還是點套餐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